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盘点那些被媒体曝光的“肮脏”酒店(组图)

2013年08月26日 10:16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北京美豪富邦酒店客房卫生间内,供客人使用的毛巾和浴巾有多种“用途”,可以用来擦马桶(图),擦浴室,还可以用来擦地板。

新闻曝光

8月5日,新京报记者应聘北京美豪富邦酒店客房部服务员,揭开包裹在这家酒店浴巾里那些“不能说的秘密”。在随后的采访过程中,记者证实了爆料 内容,酒店卫生状况堪忧。业内人士称,酒店存在此类情况,除与管理松懈有关外,还与酒店人力、物资的消耗有关。即用最少的人力,最少数量的抹布,清理尽可 能多的房间。

舆论观点

蔡永俊-员工任意施为,监管无力失位,酒店失信于消费者,带来的无疑是致命的打击。一个酒店如若做不到让消费者“住得安心,用得放心”,试问, 如何能够取信于消费者,如何能持续的发展。尤其是在酒店正拥有美好光景的时刻更应加强管理与监督,做到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得到舒心的服务。

青年时报-将《住宿业卫生规范》执行状况列入年度执法检查计划,让政府的监管真正硬起来,进而纯净酒店住宿业那肮脏的行业规则。

燕农-今年是中国酒店星级评定审核年。作为星级评定审核的行业管理部门或酒店行业协会,不妨发布酒店客房抹布分类使用的倡议书,邀请会员单位公 开签订承诺书和责任状。更重要的是,建立庞大的监督员队伍,把业内专家的评定权,分割出一部分给社会监督员。把网评结果作为对酒店会员单位评价的重要指 标,并且公之于众。

龚定洪-事实上无论有多么健全的法律,有多么庞大的监管队伍,不良商家们总会千方百计寻找法律漏洞,来满足对金钱贪婪的欲望。一些商人为追逐最 大利益,甚至不惜以身试法,一次次地突破法律和道德底线。这就要求必须大力提升全民的道德素养,自觉参与到社会道德体系构建中来,进而减少类似事故的发 生。

网民声音

@花悦靥:我能说我十年前曾经在本地某五星酒店里做过楼层服务员看到的已经是这种情景了么?即使是这样新来的服务员们到下班都有干不完的活。而且服务员们也得不到尊重。与其怪监管不力还不如想想为什么中国服务员和其他服务员工作态度有那么大的不同。

@晓芳429:不要被酒店外表迷惑,出门还是自备洗漱用品比较好~~

@酒店资深高管付总:这个山西起家的伪品牌酒店能代表中国酒店业吗?别乱搞好吗?

@这是公开秘密吧?喝水前先用热水烫杯子!!

@张奕芳_艾扬格瑜伽:一位在北京国贸某五星级酒店工作过的女士曾经警告过我:不要用酒店的茶杯喝水!他们向来都是这么干的,用一块抹布。她的解释是:因为工作量大,为了工作效率才这么做的!

@随遇而安随心而为:所以酒店的毛巾真心不敢用,建议酒店索性不要提供这些产品,直接便宜点,俺们都自带。

  @59小锦:见怪不怪了,不过消除此现象最好的办法就是酒店购置专门清洁马桶的和清洁杯子的清洁用品。不然厕所里只有毛巾,她们投机取巧肯定会用毛巾了。

 
[责任编辑:陈 晶] 标签:酒店 盘点那些被媒体 组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