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永州19岁教练吓唬学员 将胶管插入孩子眼睛(图)

2013年08月23日 07:44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8月22日,长沙一家旅馆,11岁的男孩涛涛无助地望着窗户的方向,医生说,他的右眼基本上“无复明的可能”。图/滚动新闻实习生 李菁菁 

红网长沙8月22日讯(滚动新闻记者李柔)眼看临近九月,又是一个新的学期。别的孩子都高高兴兴上学去了,而11岁的涛涛(化名)却只能跟随父母,往返于各地医院之间。今天(8月22日)上午,涛涛说自己现在睡觉不能仰着睡,不然眼球就会有一种往下“掉”的感觉,只能趴着睡。

据涛涛的父亲杨先生介绍,他们是永州人,涛涛在暑假期间,到当地的一个搏击馆参加培训。8月7日,因涛涛穿训练服的动作慢了一点,涛涛的教练周某拿胶管想吓唬孩子一下。不料,一失手,胶管直接插入涛涛的眼睛,当时血就流了下来。

他们赶紧叫车将涛涛送往长沙的医院。经医生确诊后,涛涛的右眼球破裂,基本上“无复明的可能”。

涛涛的家庭并不富裕,父母皆是务工的农民。为了养家糊口,父亲杨先生终年在外打工,帮装修公司做点事。而来长沙医治的13天里,就已经花费了数万元,但涛涛的父母还抱着一线希望,他们买了22日北上的火车票,“就想把孩子治好”。

今日下午,弘武搏击馆的老板陈女士称,自己也是在外务工的,这个搏击馆没有办多久,暑假开始之前才办。因为只是想暑假过来赚点钱,所以自己并没有在当地的工商部门和教育部门报备。为了省钱,陈女士请了19岁的当地人周某来做教练,“他也算是个暑期工”。

陈女士说,涛涛平时可能调皮一点,当时穿衣服的动作太慢了,周某只是想吓唬他,不料发生了意外。现在,周某已经被当地公安机关刑拘。

关于赔偿的问题,陈女士说,希望走法律途径,毕竟她自己也是在外打工的,没多少钱,暂时等法院的判决下来,“看法院要赔多少就赔多少”。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8月 无复明的可能 陈女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