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网信办依法关闭4家假冒侵权网站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7月7日讯(记者 洪湾)近日,记者从湖南省网信办了解到,“衡阳市民政局官网”、“衡阳市林业局官网”、“湖南省衡阳市教育局网”、“祁东新闻网”等4家网站因假冒衡阳市直机关单位官方网站和正规新闻网

红网长沙7月7日讯(记者 洪湾)近日,记者从湖南省网信办了解到,“衡阳市民政局官网”、“衡阳市林业局官网”、“湖南省衡阳市教育局网”、“祁东新闻网”等4家网站因假冒衡阳市直机关单位官方网站和正规新闻网站被依法关闭。

据介绍,省网信办接到网民和相关单位举报后,立即对这4家网站展开调查。经查发现,“衡阳市民政局官网”、“衡阳市林业局官网”、“湖南省衡阳市教育局”网未经备案,假冒衡阳市民政局、林业局、教育局官网,发布大量违法信息和虚假信息;“祁东新闻网”冒用正规的具有新闻资质的祁东新闻网名称,发布大量虚假新闻信息。这4家假冒网站严重违反了互联网管理法律法规,侵害了正规网站的合法权益,误导了广大网民,产生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必须依法严厉进行整治。

省网信办负责人表示,为维护互联网管理法律法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及时制止侵权违法行为,今后将加大对假冒侵权网站的查处力度,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网民依法据实举报(举报网站http://wfblxx.rednet.cn,举报电话0731-82688060)。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网站 湖南省 网信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