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2家湘股董事长承诺:年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陈淦璋)记者从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获悉,我省首批42家上市公司董事长今天联袂发表声明,承诺今年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据悉,这批上市公司包括中南传媒、蓝思科技、快乐购、华菱钢铁、华天

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陈淦璋)记者从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获悉,我省首批42家上市公司董事长今天联袂发表声明,承诺今年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据悉,这批上市公司包括中南传媒、蓝思科技、快乐购、华菱钢铁、华天酒店等,约占我省全部上市公司数量的一半多。

声明称,近期证券市场出现了剧烈波动,不仅投资者利益受损,也危及上市公司改革发展的大好势头,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投资者既是利益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为稳定上市公司的市场预期,以实际行动证明对中国经济、对上市公司的坚定信心,共同维护好资本市场的良性发展,郑重承诺:

1、诚实经营,努力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和盈利水平,以真实业绩回报投资者,以此奠定好证券市场的基石;

2、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积极探索采取回购、增持等措施,并且本人及相关股东今年年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以实际行动维护上市公司信用体系,切实保护好投资者利益。

3、诚邀各类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增进彼此间了解和信任,共同见证企业发展,以增强市场信心,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公司 承诺 董事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