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一孕妇大出血现流产征兆 车辆让出绿色通道


来源:红网

怀孕4个月的孕妇大出血,丈夫求助路过的一名的哥,这是7月5日晚发生的一幕。为了赢得抢救时间,的哥求助电台,过往车辆让出绿色通道,孕妇被送到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6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这名孕妇当时有流产

怀孕4个月的孕妇大出血,丈夫求助路过的一名的哥,这是7月5日晚发生的一幕。为了赢得抢救时间,的哥求助电台,过往车辆让出绿色通道,孕妇被送到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6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这名孕妇当时有流产征兆,目前已脱离危险,正在接受保胎治疗。

热心的的哥叫赵波,鹏程出租车公司的哥,驾驶的车牌照为湘AT0870。赵波介绍,5日晚10点左右,他路过河西天马安置小区,一名年轻男子焦急地向他求助,说怀孕的妻子肚子疼痛难受。

在男子的带领下,赵波立即将车开到孕妇住的地方,将孕妇接到车上,男子建议去湖南省妇幼保健院。

车子过了南湖路隧道,由于拥堵严重,赵波向电台求助,随后电台呼吁过往车辆让出来一条“生命通道”,为让孕妇及时挂上号,电台又向赵波提供了省妇幼保健院的急救电话。过了南湖路隧道,车子左拐进入湘江大道,晚上11点,的士到达了省妇幼。“真的很感谢电台和过路司机。”赵波说,原本二十多分钟路程,十多分钟就到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孕妇 车辆让出绿色通道 流产征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