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娄底一轿车与摩托相撞引爆炸 事故造成1人死亡


来源:红网

红网娄底站讯 7月1日23时19分,在娄星区扶青路湘运公司附近一辆摩托车与小轿车相撞,造成摩托车内汽油泄漏起火,一人被困火海,见到这一幕的附近居民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事故造成1人死亡。 接到报警后,娄

红网娄底站讯 7月1日23时19分,在娄星区扶青路湘运公司附近一辆摩托车与小轿车相撞,造成摩托车内汽油泄漏起火,一人被困火海,见到这一幕的附近居民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事故造成1人死亡。

接到报警后,娄星区公安、消防部门立即出动警力赶赴现场进行救援。23时25分到达现场后,现场救援人员发现在着火摩托车附近躺了一名全身被烧伤的男子,经120鉴定,已无生命迹象。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在现场铺设水枪阵地对起火摩托车进行灭火。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一辆小车与迎面飞速驶来的摩托车发生碰撞,巨大的冲击力引发摩托车爆燃,现场随即燃起熊熊大火。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事故造成1人 摩托相撞引爆炸 娄底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