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广场欲自焚 宁远消防及时制止化解危机


来源:红网

潇湘晨报7月2日讯7月1日上午10时32分,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消防大队接到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调度:宁远县九亿广场一中年男子欲自焚,情况紧急需要救援。接到命令后,消防中队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7名官兵赶

潇湘晨报7月2日讯7月1日上午10时32分,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消防大队接到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调度:宁远县九亿广场一中年男子欲自焚,情况紧急需要救援。接到命令后,消防中队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距离10多米时,消防官兵就能闻到四周弥漫的浓重汽油味,但未发现有明火出现。到达现场后,只见一位中年男子坐在一辆已经打开汽油盖的摩托车上,汽油浇满了一身,右手握着一个打火机,随时准备自焚,如不及时采取化解措施,后果难以预料。

面对险情,大队教导员易星迅速下达命令:四名战士持干粉灭火器在周围待命,易星教导员主动出击亲自上前与该男子谈判,该男子情绪十分激动,手持打火机随时有点燃的可能,易星教导员迅速安抚该男子情绪。通过20多分钟的攻心战术,成功劝解下欲自焚男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男子 广场 及时制止化解危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