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ATM机上捡万元现金不为所动 报警寻找失主


来源:红网

红网郴州站7月3日讯(通讯员 李平 周亮)郭海文面对捡来的1万余元现金不为所动,为找失主求助民警。6月25日,在民警的努力下,该笔现金终于完璧归赵。 6月24日22时许,永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辖区群

红网郴州站7月3日讯(通讯员 李平 周亮)郭海文面对捡来的1万余元现金不为所动,为找失主求助民警。6月25日,在民警的努力下,该笔现金终于完璧归赵。

6月24日22时许,永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辖区群众郭海文电话报警,称其在县城人民路中国工商银行的自动存取款机内捡到1万余元现金。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一面调查一面耐心等待,可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失主仍未出现。见此情形,民警决定暂时对该笔现金办理相关手续。

次日一大早,民警与人民路中国工商银行取得联系,查看监控录像和存取款记录。之后,民警通过人口信息管理系统辗转找到失主朱某在教师新村的家。朱某一家人正为丢失巨款心烦不已。见民警上门,并听说钱被好心人捡到,朱某万分激动。经过核实身份和清点现金后,朱某的钱失而复得。

原来,朱某当晚在自动存取款机上存钱,因有急事,匆忙离去,却没注意当时自动存取款机系统出了故障,钱未存进。幸运的是,这笔钱被郭海文捡到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现金 失主 ATM机上捡万元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