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汝城公安利用QQ缴毒 查获吸毒人员10人


来源:红网

红网郴州站7月3日讯( 通讯员 朱中国 包利斌)7月1日,汝城县公安局在上级公安机关的指挥协调下,成功侦破1起省督目标案件,全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200克,扣押涉案车辆一台,查获吸毒人员1

红网郴州站7月3日讯( 通讯员 朱中国 包利斌)7月1日,汝城县公安局在上级公安机关的指挥协调下,成功侦破1起省督目标案件,全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200克,扣押涉案车辆一台,查获吸毒人员10人。

5月5日,民警发现有人利用QQ聊天聊贩卖毒品有关事宜,对该线索进行深挖。5月13日此案件被湖南省公安厅确立为省督目标案件。

6月4日,专案组在汝城县一出租屋将犯罪嫌疑人朱某、黄某、颜某抓获归案。6月30日晚,专案组得知宋某即将连夜开车从广东韶关回汝城时,立即组织民警在汝城县一交通要道将宋某拦截,当场抓获,并从其车上缴获冰毒200克。

目前,宋某、朱某、黄某、颜某已依法执行逮捕,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吸毒人员10人 汝城 查获吸毒人员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