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长沙宣布与冯轲12年恋情 现场催婚又热吻


来源:红网

张靓颖男友冯轲上台,让全场沸腾。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出道十年,张靓颖与幕后合作多年的冯轲频传绯闻,但却一直未有正面回应。7月4日晚,黑茶饮料冰维斯·张靓颖2015“BANGthe

张靓颖男友冯轲上台,让全场沸腾。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出道十年,张靓颖与幕后合作多年的冯轲频传绯闻,但却一直未有正面回应。7月4日晚,黑茶饮料冰维斯·张靓颖2015“BANGthe World”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唱响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一曲《终于等到你》之后,张靓颖突然对着台下感慨十年来歌迷一路陪伴,“我现在想清楚了,我不想再一个人了。过去十年这个人也陪伴了我很多,所有的一切从零开始。我想好了,你现在愿意娶我的话,你就上来。”随后,身穿t恤的冯轲匆匆上台,来不及过多言语就与张靓颖当台热吻,如此高调宣布恋情让全场沸腾。

公布十年恋情现场催婚忘情热吻

从“超女”比赛时期,张靓颖与一直在台下支持其的冯轲传出恋情,然而两人一直对此表示沉默。十年里,张靓颖从进入华谊再到自己成立少城时代,冯轲默默担任公司CEO,陆续签下杨幂、曹格等歌手让公司逐渐壮大,两人的情侣档在圈内已经众所周知。早前来长沙为演唱会宣传时,张靓颖感慨并未有急于进入婚姻的想法。但是这想法才过去一个月就已全部被推翻。

7月4日晚,在长沙站演唱会现场,扎着马尾的张靓颖唱完一曲《终于等到你》后,突然对台下公开承认恋情,并隔空向冯轲催婚:“从我18岁到30岁,有一个人默默陪伴我。我想清楚了,我不想再一个人了。过去十年,你们陪伴了我很多,这个人也默默陪我,所有的一切都从零开始。我想好了,你现在愿意娶我的话,你就上来。”

面对“女神”告白,在台下默默观看演出的冯轲一路小跑上台,身穿t恤的他面对全场观众起哄显得不无尴尬。面对全场起哄,冯轲将张靓颖揽入怀中,两人当台热吻让全场达到最高潮。只是有些遗憾的是,张靓颖当台催婚换来了热吻,并未让男方现场求婚,这让不少歌迷直呼请冯轲抓紧时间。

突然催婚是提前策划?工作人员:懵了

十年来,一同出道的叶一茜、何洁等都已成为人母,张靓颖每逢采访都坚称工作还有许多计划未实现,目前暂无计划。此次在长沙站演唱会突然宣布恋情,并向男友催婚,如此高调在外界看来并非偶然。对此,少城时代公司工作人员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表示太出乎意料:“我们和现场观众是同时看到这一幕的,第一反应是懵了。小张是个很随性的人,她是感觉到了就去做了。”

演唱会主办方艺人堂方面表示现场实属突发,在彩排过程中,张靓颖演唱这首歌时并未有特别的设计与安排。

十年后回长沙狂飙海豚音张杰、洪涛送花篮

从“超女”出道至今,张靓颖作为“2005超女”第一个回长沙举行个唱的艺人。作为选秀的发源地,张靓颖此次个唱在具有特殊意义。在演唱会场内,红网娱乐记者观察到“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以及艺人张杰等都送来花篮祝贺。

对于在长沙开唱,张靓颖除开突然宣布恋情,选曲上也是别有用意。在比赛时一曲堪称经典的《loving you》再度演绎,张靓颖更卖力狂飙数段海豚音,让不少歌迷回到十年前的比赛舞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靓颖 长沙 恋情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