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慈利一微信公众号涉嫌传谣被警示约谈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7月3日讯(记者乔伊蕾)今天,记者从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慈利一微信公众号因擅自发布虚假信息,涉嫌传谣扰乱社会秩序,受到当地主管部门依法警示约谈。 6月27日,微信公众号“慈利通”未经证实,

湖南日报7月3日讯(记者乔伊蕾)今天,记者从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慈利一微信公众号因擅自发布虚假信息,涉嫌传谣扰乱社会秩序,受到当地主管部门依法警示约谈。

6月27日,微信公众号“慈利通”未经证实,擅自发布《溪口刚刚又发生重大车祸》的信息,引发大量自媒体和网友转发。经查实,溪口当天并未发生重大车祸,该微信内容属于虚假信息。对此,慈利县有关部门对该微信公众号运营负责人依法进行警示约谈,责令其立即删除不实信息,刊发道歉声明。该负责人表示将立即整改,认真吸取教训,不再出现违法违规行为。

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属地内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的摸底排查,严防虚假不良信息在网上传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微信公众 警示约谈 涉嫌传谣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