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30层大厦上坠亡”续:丈夫正在广东戒毒


来源:红网

7月3日,事发现场附近,有人烧香祭奠王某的离去,愿天堂没有悲伤。红网长沙7月3日讯(时刻新闻实习生 刘颂辉 记者 汤红辉)愿天堂没有悲伤。今日,时刻新闻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经初步判定,香樟路口坠亡的女子

7月3日,事发现场附近,有人烧香祭奠王某的离去,愿天堂没有悲伤。

红网长沙7月3日讯(时刻新闻实习生 刘颂辉 记者 汤红辉)愿天堂没有悲伤。今日,时刻新闻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经初步判定,香樟路口坠亡的女子王某为跳楼自杀。

手腕的痕迹证明曾有自杀倾向

7月3日上午9:30许,长沙雨花区韶山南路香樟路口,王某的坠楼地附近,地面有一些祭奠过后的香烛和纸钱,路人或转眼回看,或静坐一旁凝视,26岁女子王某留在世间的最后一个定格。

警方通过排查香颂国际小区物管公司的监控摄像后发现,事发前,王某曾独自一人从13楼乘坐电梯,上至南栋楼顶。

在楼顶,王某留下塑料袋和一双拖鞋,记者从南栋的部分宾馆了解到,没有发现女子的备案信息。“应该不是该楼栋的业主,而是外来人员。”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井湾子派出所民警透露,法医经过尸检发现,手腕上有自杀留下的痕迹,证明王某的自杀倾向。

丈夫正在广东接受戒毒

昨日下午,王某的婆家从宁乡赶到长沙。王某是陕西人,嫁到宁乡后和丈夫在外多年,没有回过宁乡,婆家人对夫妻俩的情况知之甚少。

井湾子派出所民警称,王某是独自一人住在长沙,或者从广东来到长沙,还尚未查明。“我们查到王某的丈夫,目前正在广东番禺的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丈夫 广东 层大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