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男子服刑时结识毒贩 出狱后贩毒被判7年


来源:红网

服刑期间,湘潭男子晏雨认识了毒贩“琨哥”,毒瘾缠身又无经济实力的晏雨开始贩毒最终,晏雨因贩卖毒品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两万元 湘潭晚报7月2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刘赟)这些东西是从哪里来的?

服刑期间,湘潭男子晏雨认识了毒贩“琨哥”,毒瘾缠身又无经济实力的晏雨开始贩毒

最终,晏雨因贩卖毒品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两万元

湘潭晚报7月2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刘赟)这些东西是从哪里来的?

——麻古丸是我身上的,冰毒是你们抓我的时候在我身边的地上捡的。

我们看到是你丢的,难道你还要狡辩吗?

——……我承认那是我丢掉的。

为什么要丢掉?

——我想逃避打击。

今年2月9日,接匿名举报,湘潭警方在雨湖区江麓广场附近,将涉嫌贩卖毒品罪的晏雨(文中人名均为化名)抓获,当场查扣毒品8.9克。可是,当晚至翌日凌晨,在接受警方第一次讯问时,他依然心存侥幸,妄图蒙混过关。

服刑时交到损友

这并不是晏雨第1次被抓。

2006年11月,年仅17岁的晏雨因入室盗窃和抢劫,被湘潭警方抓获,并判刑3年,在长沙星城监狱服刑。期间,他认识了一名叫“琨哥”的男子。

经过积极改造,晏雨获得宝贵的减刑机会,于2008年初提前出狱。

出狱后,晏雨经常和琨哥在株洲玩乐,洗脚、按摩、吸食冰毒和麻古,一切费用均由琨哥负责。

见琨哥出手阔绰,晏雨也曾多次询问对方做的什么营生,“琨哥”总以“到时会告诉你”一语带过。久而久之,晏雨也不再深究。

除了吃不准职业,“琨哥”是否为其真名,老家是哪的,晏雨也弄不清。诡秘的还有“琨哥”的电话——每隔10天、半个月,琨哥总要换一次号码,换完后就发条信息给晏雨,告知新号码。

今年2月初的一天下午,“琨哥”来电,邀请晏雨前往株洲玩耍。

享乐后,两人返回到住所。这时,“琨哥”交给晏雨两小包冰毒、麻古,向后者提议试着帮他销点货;同时表示,可以先拿货,销完后再付货款。

因“琨哥”报价低,且允诺其中一半货归晏雨自己吸食,另一半由他去卖。如此“美差”,毒瘾缠身又无经济实力的晏雨满口答应。

带货蹭吸打通售毒渠道

从株洲回来后,晏雨将“琨哥”给的货分平均成两份,其中一份分装成了15小包。

分包后,晏雨便在出租屋内,坐等瘾君子来电“调货”。

原来,晏雨除了是个瘾君子外,还曾3次成功帮人带货;且晏雨从未在带货中赚差价,顶多蹭吸几口,积攒了“信誉”。

这一次,晏雨有货的消息,迅速在圈内传了出去。2月5日晚,一名瘾君子本来准备找另一名毒贩拿点毒品,岂料后者当时手中无货,遂将信息透露给了晏雨。当晚10时许,晏雨做成了这笔生意,售出了1粒麻古、0.9克冰毒,获利约150元。

1个小时过后,前文中的贩毒男子也找到晏雨,买回了1粒麻古、0.5克冰毒。晏雨又赚了约100元。

“一般不熟的,我都没有给他们拿货。”为了保护自己,晏雨定了个规矩。

遭匿名举报很快落网

莫犯法,犯法必被抓。

2月9日,有人向警方匿名举报晏雨贩毒的情况。随后,湘潭警方在雨湖区江麓广场附近,将涉嫌贩卖毒品的晏雨抓获,当场查扣冰毒8.14克,麻古0.76克。

人赃俱获,晏雨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贩毒事实。案件很快进入司法程序。6月26日“国际禁毒日”,雨湖区法院将此案作为典型案例,公开庭审,当庭宣判。

6月30日,记者从雨湖区法院获悉:晏雨一审因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两万元的;目前,他已提起上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湘潭 男子 毒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