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阳一辆“小绵羊”撞上商务车致一死一伤


来源:红网

小绵羊”撞上“金杯”致一死一伤事发高新区长丰大道船山公园南路口 衡阳晚报讯(记者 金明达)昨日上午8点左右,高新区长丰大道船山公园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绵羊”与一辆金杯商务车相撞,“小绵羊”驾驶

小绵羊”撞上“金杯”致一死一伤

事发高新区长丰大道船山公园南路口

衡阳晚报讯(记者 金明达)昨日上午8点左右,高新区长丰大道船山公园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绵羊”与一辆金杯商务车相撞,“小绵羊”驾驶员当场死亡。

昨日上午8点10分,热心市民向本报热线8611110报料,记者随即赶赴事故现场。事发路口有一台“小绵羊”(摩托车)横倒在马路中间,附近还停放着一辆受损的金杯商务车,数位民警正在维持事故现场的秩序。

金杯商务车的右侧推拉门凹进去了一块,车身上的车漆也有一部分脱落。“小绵羊”的前轮扭曲变形,露出了钢圈,油箱侧漏,地上可见清晰的油渍,周围还有金杯车上掉落的碎片。

一名目击者称,事发时,由北往南行驶的“小绵羊”突然加速通过路口,由于车速较快,来不及刹车就撞上了一辆向左转弯的金杯车。事故发生后,交警赶往现场进行紧急处置,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对受伤人员进行了抢救。

一名在现场参与事故处理的民警透露,事故发生后,驾驶“小绵羊”的一名年轻小伙经抢救无效后死亡,而坐在其后座的另外一名年轻人受轻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小绵羊 商务 死一伤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