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长沙"微整形"黑幕 学员半边脸插了25根针


来源:红网

5天学会微整形,一年能赚数百万?!记者卧底一个月,直击长沙“微整形”培训乱象。 在长沙出现不少“微整形”培训机构,他们宣称,可以提供面部整形和注射填充技术培训,只需培训四五天时间,就可以取得该机构颁发

5天学会微整形,一年能赚数百万?!记者卧底一个月,直击长沙“微整形”培训乱象。 在长沙出现不少“微整形”培训机构,他们宣称,可以提供面部整形和注射填充技术培训,只需培训四五天时间,就可以取得该机构颁发的资格证,年收入数百万元。那么,五天速成的所谓“整形医生”到底合格吗?又会带来怎样的风险?

自称“东鼎国际”长沙总代理

培训5天拿证成“专家”

一名自称“东鼎国际”医学美容长沙总代理的微整形培训机构正在火热招聘,经视大调查记者跟负责人王姐取得联系,经过多番身份核实,这位总代理终于约定记者,在长沙河西奥克斯广场碰面。

可是到了约定的时候,这位王总代理迟迟没有出现。时隔几天后,王总代理又再一次出现,这一次,她约记者在新开铺的一家餐厅里见面,却迟迟不说培训机构的具体位置,显得十分神秘。

王姐声称,经过他们的培训,四五天就可以成为专家,然后帮别人打肉毒杆菌、玻尿酸等,记者表示可以缴费学习微整形,但这位王姐表示,现在害怕工商卫监的查处,要暗中进行。

“总代理”开10平米美容店

无任何防护措施即从事“微整形”

据王姐介绍,她自己也开了一家美容店,并给记者看了一些平时他们给顾客做微整形的视频和照片,都是在十平米的美容店里进行。从视频和照片看,整形过程几乎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甚至没有带手套,这样的整形环境怎么能做到手术要求的无菌呢?

这位自称“东鼎国际”医学美容长沙总代理的王姐说,他们的培训机构总部在北京,目前全国学员已经达到上千名,学费6800元,经过四天五晚的学习,将拿到该机构颁发的初级美容师资格证。

宣称开工作室一年数百万利润

却“不敢放在台面讲”

为了怂恿记者交费报名,王姐表示,只要拿了他们机构的证,就能自己开工作室给客户打瘦脸针玻尿酸等等,一年下来可以有几百万的利润。

一个民营机构四天五晚的培训,就能将培训者变身成为微整形医师,真有这么神奇吗?这位培训机构的王姐却毫不忌讳的说,现在长沙卫监部门对微整形市场查得严,微整形培训不能摆在台面上说。

在交谈过程中记者发现,王姐明明知道,要成为整形美容主诊医师,至少需要十年的时间,还需要审查医疗资质,像他们这种小型美容院不可能符合国家的相关规定,更加不可能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很多学员学了两期之后就不再参加课程,私自给客人打针。

推荐记者去“洛施丽华”培训

经过了多次接触,记者已经取得了这名总代理王姐的信任,王姐表示因为他们的培训机构六月份长沙没有课程,先推荐了记者去另一家培训机构——洛施丽华微整形培训学校培训,并称目前“洛施丽华”在长沙培训人数算是最多的。不是熟人推荐的话,还需要预约。 10余学员每人交1.28万

所谓“学校”却名不副实

“洛施丽华”网站的广告宣传不仅十分大气而奢华,收费程度之高也令人咂舌,8800元四天,12800元六天!让人意外的是,第二天,记者来到了这家洛施丽华微整形培训学校,却发现学校位于长沙鸿铭中心一栋写字楼六楼,门口没有任何招牌,完全不像广告中描述的样子。

“讲师”授课不避讳风险

嘴角歪掉、肌肉瘫痪!

经过了多次沟通,记者最后以学员身份进行学习,讲课老师并不避讳的讲起微整形失败的危害。

嘴角歪掉、吞咽困难,甚至肌肉萎缩性瘫痪,这些字眼却是每个爱美女士去微整形时听不到的大实话,但是这些潜在的危险确实存在。这名讲课老师继续深入讲解目前最流行的瘦脸针,也是肉毒杆菌。

讲课老师告诉学员,现在的肉毒杆菌质量参差不齐,有的肉毒含量很低,有的干脆就是一些白色的粉,而有些则会肉毒含量过高,不小心就把脸打歪了。

下午“实战”培训

学员半边脸打了25针!

下午的实战课更让人触目惊心,学员们不仅要在对方脸上标记打针位置,以后还要互相成为对方的练习对象。这样的实战练习时,一个学员半边脸就打了25针!

如此培训课堂着实看得让人心惊肉跳。他们明知道美容失败的严重危害,却仍然在没有任何行医资质,也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进行肌肉注射,而且就在学员的脸上进行实验。而培训完后颁发的所谓的“证书”,也根本就不具备行医资质,形同一张废纸。

对于这样批量制造“美容杀手”的培训机构,相关执法部门将如何打击取缔?欢迎继续关注明天的《经视大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长沙 学员 微整形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