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强降雨仍在肆虐 已致4市州5.3万人受灾


来源:红网

潇湘晨报7月3日长沙讯 刚刚过去的两天,湘西、湘中偏南部分地区出现了强降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已经导致5.3万人受灾。湖南省气象台预计,7月3日-5日全省还将有一次降温、降水过程,湘中

潇湘晨报7月3日长沙讯 刚刚过去的两天,湘西、湘中偏南部分地区出现了强降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已经导致5.3万人受灾。湖南省气象台预计,7月3日-5日全省还将有一次降温、降水过程,湘中以南局地降水强度大,需关注水库安全,防御城市内涝及山洪地质灾害。

根据实况统计,湖南138个乡镇出现暴雨,35个乡镇出现大暴雨。最强降雨主要集中在怀化、娄底、邵阳、衡阳以及株洲等地。

湖南省气象台专家预计,7月3-5日全省还将有一次降温、降水天气过程,主要降水区域在湘中以南地区,部分地区暴雨,局地大暴雨。 

记者 储文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湖南 致4市州 3万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