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通报10家违规设立的网站地方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7月2日讯(记者 乔伊蕾)今天,记者从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中国青年网湖南频道、法治传媒网湖南频道、中国网芙蓉在线等10家无新闻资质网站地方频道被通报。 据了解,自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

湖南日报7月2日讯(记者 乔伊蕾)今天,记者从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中国青年网湖南频道、法治传媒网湖南频道、中国网芙蓉在线等10家无新闻资质网站地方频道被通报。

据了解,自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网信办部署清理整顿中央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工作以来,省网信办积极稳妥推进相关工作。根据网信系统自查和群众举报,经查,共有10家网站违规在湘开设地方频道,非法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违反互联网管理法律法规,未落实清理整顿工作要求。省网信办责令这10家网站地方频道在2015年7月20日前自行关闭,逾期不关闭的将予以查处。

为严肃查处违规开设地方频道或违法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行为,省网信办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登录湖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http://wfblxx.rednet.cn)或通过举报电话(0731-82688060)进行举报。一经查实,省网信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查处,并向社会曝光典型案例。

违规设立的网站地方频道名单(共10家):

序号  网站驻地方机构

1 中国青年网中国青年网湖南频道

2 法治传媒网法治传媒网湖南频道

3 中国网中国网芙蓉在线

4 中国经济网中国经济网邵阳、郴州频道

5 瞭望中国网瞭望中国湖南在线

6 法治中国网络电视法治中国湖南网视

7 中国环境频道中国环境频道湖南频道

8 安全天地网湖南安全天地网

9 中国公廉网中国公廉网湖南频道

10 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检查监督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检查监督网湖南频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频道 湖南 通报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