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一女子昨日坠楼身亡 3年未与家里联系


来源:红网

2日上午11点多,长沙市韶山南路香颂国际小区一女子坠楼身亡,井湾子派出所已排除他杀。女子坠楼原因,警方仍然在调查当中。 女子坠楼的位置位于香颂国际南栋前坪。12点40分左右,潇湘晨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现

2日上午11点多,长沙市韶山南路香颂国际小区一女子坠楼身亡,井湾子派出所已排除他杀。女子坠楼原因,警方仍然在调查当中。

女子坠楼的位置位于香颂国际南栋前坪。12点40分左右,潇湘晨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拉起警戒线,民警正在调查取证。

保安杨师傅事发时在车库出入口值班。杨师傅说,大约11点40分至12点之间,一名女司机过卡时跟他说,刚刚前坪有人坠楼了。杨师傅跑到前坪,看到地上躺着一名女子,没有穿鞋子,周围好多血,手机摔碎了,银行卡、结婚证等洒落在地上。

临近下午两点,记者来到香颂国际南栋的楼顶。女子坠楼地的正上方护栏旁边有一根色彩鲜艳的丝巾和一双拖鞋,但不能确定这些物品是否属于坠楼女子。在附近施工的工人伍师傅说,11点10分他回家吃饭时,这里还没有拖鞋和丝巾,下午1点左右吃完午饭再返回时,看到了有拖鞋和丝巾。

事发后,井湾子派出所介入调查处理。初步调查排除他杀,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当日下午,女子的公公婆婆及小叔子和社区领导从宁乡赶到长沙处理善后。截至记者发稿,家人仍未联系上她的丈夫。

家人

3年未与家里联系

宁乡县夏铎铺镇社区居民李先生已3年没有儿子儿媳妇的音讯了,再次得知儿媳妇的消息,却是她坠楼身亡的时候。

王某老家在陕西省镇坪县,2010年嫁到湖南宁乡县夏铎铺镇社区李家。其公公李先生说,王某和他大儿子结婚后不久,就说外出做事了。最近3年时间里,大儿子大儿媳妇两人杳无音讯。有时候家人有事,可总也联系不上其中任何一个。两人在外面做什么以及儿媳妇为什么坠楼,家里人也都毫不知情。截至记者发稿,家人仍未联系上她的丈夫。

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实习生 刘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坠楼 联系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