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司机骑车撞倒女子后连捅三刀 疑有感情纠葛


来源:红网

6月29日清晨5点,永州祁阳县文明铺镇跃进路,67岁的张桂凤被一阵急促的刹车声惊醒,她透过二楼窗户往下看发现,“一男子驾驶摩托车撞倒一女子后,下车又朝女子身上连捅三刀。”男子驾车逃离后,张桂凤打开一楼

6月29日清晨5点,永州祁阳县文明铺镇跃进路,67岁的张桂凤被一阵急促的刹车声惊醒,她透过二楼窗户往下看发现,“一男子驾驶摩托车撞倒一女子后,下车又朝女子身上连捅三刀。”男子驾车逃离后,张桂凤打开一楼大门,上前发现女子已没有意识,她立即大声呼救,“杀人了!”

6月30日,祁阳县公安局发布一则“文明铺故意杀人案悬赏通告”。悬赏通告称,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男式摩托车撞倒受害人后并捅伤受害者,导致受害人失血过多死亡。通过摸排,确定作案犯罪嫌疑人:张东南,男,50岁,净龙庵村3组。嫌疑人在作案后驾驶一辆男式旧摩托车(案发后,右反光镜和大灯受损,车尾货架染金黄色)逃跑,上穿一件红色上衣,下穿一条深色裤,身高1米75左右,驾车时戴副青光墨镜。

7月2日下午3点半,跃进路110号门前,多名村民围坐在一起讨论此事。事发路面6米多长的血痕仍清晰可见,“洗不掉,这两天下雨也没能冲干净。”张桂凤说,女子的脖子、心脏和手被连捅三刀,失血过多,随后赶到的医护人员证实,女子已没有生命体征。

“这是有预谋的情杀。”村民王益孝说,犯罪嫌疑人张东南和被害女子均是净龙庵村人,“两人是情人关系,因情感引起的纠纷。”

2日下午4点多,文明铺镇净龙庵村3组,多名村民介绍:7月2日清晨,张东南在家附近的池塘边被抓。当天晚上7点半,潇湘晨报记者从祁阳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处证实,2日清晨5点多,民警接到村民举报后,在池塘边找到张东南,“他服毒自杀,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具体服食什么毒还不清楚。”截至记者发稿时,张东南已恢复意识,但仍不能说话。

对于这起故意杀人案,当地公安机关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潇湘晨报记者 向帅 实习生 刘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捅三刀 疑有感情纠葛 司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