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手机被抢 公交司机下车追贼夺回失窃物


来源:红网

7月2日早晨,7路公交车开到韶山南路井坡子站时,一年轻男子将一名年轻女乘客的手机抢走后下车逃跑。女子追赶未果,公交司机也下车参与追贼。 事情发生在龙骧巴士车牌为湘AB2627的公交车上,司机是苏俊。据

7月2日早晨,7路公交车开到韶山南路井坡子站时,一年轻男子将一名年轻女乘客的手机抢走后下车逃跑。女子追赶未果,公交司机也下车参与追贼。

事情发生在龙骧巴士车牌为湘AB2627的公交车上,司机是苏俊。据苏俊回忆,事发时,车子由汽车南站往长沙火车站方向行驶。

车子行驶到井坡子站时,一名年轻男子趁后门对面座位上女子不注意,将其握在手里正在看的手机抢走,然后跑下车。

监控显示,当时是早晨6点42分,一名穿着绿色T恤和牛仔裤的男子趁车门刚打开,用左手抢了一名女子的手机就往车下面跑。提着黑色挎包的女子随后跟着追了出去。

“一开始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后年轻女子没有追到告诉我手机被抢,我就下去了。”苏俊回忆说,男子往对面的公交车站点跑。

这个时候,对面刚好也停了一辆7路公交车。男子上了这辆牌照为湘AB4241的7路公交车。

这辆公交车的司机是谭先良,最开始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回忆说,当时车上有10多名乘客,听到有人喊了几声,“我不知道什么事情,往左侧一看,发现一个小伙子慌慌张张过来,我就把门打开让他上车。”

可能是发现有人追了上来,男子催促谭先良赶紧开车,随后又到驾驶室准备按开车按钮。

被谭先良挡住后,他又冲到后车门对面的玻璃窗户,跳了下去。谭先良说,他看见同事苏俊在追这名男子,便下车跟着追了过去。

男子下了地下通道,但未过马路,从同一侧的另一个出口上到地面继续逃跑。

两名公交车司机继续追了100多米,快接近时,男子将手机往路边花坛一丢。见东西追回,两司机没有继续追赶,返回将手机还给女事主。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手机 司机 追贼夺回失窃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