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昨日揭牌


来源:湖南日报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尹玮)昨日上午,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许又声,副省长、省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副组长

湖南日报7月2日讯(记者 乔伊蕾) 今天,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分别在长沙举行,这标志着我省文化企业在建立有文化特色的现代企业制度上迈出了重要一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副省长李友志出席。

根据省委省政府《深化省管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体制改革方案》精神,进一步完善湖南日报社(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管理运行机制,该放活的放活,该管住的管住,增强其内在活力,确保党对意识形态主阵地的领导和正确的舆论导向。湖南日报社和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和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分别采取“一个党委、两个机构、一体化运行”的管理模式。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杨金鸢表示,此次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的揭牌仪式,既是我省文化资源整合重组的阶段性重要成果,也是我省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的重大实践。通过优化文化资源配置和文化产业结构,建立有文化特色的现代企业制度,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生产、传播渠道、技术平台、经营模式、管理机制等方面的融合转型创新发展,最大化地释放国有文化资源的活力,不断提升两大媒体集团的传播力、公信力和影响力,引领“文化湘军”创新体制机制,不断开拓进取,推动我省文化进一步繁荣和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 揭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