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警方将铲除校园周边涉黄赌毒场所


来源:红网

6月30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获悉,即日起至12月,长沙警方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全力维护全市校园及周边良好的治安秩序。 行动期间,长沙警方将通过采取六项强有力的措施进一步

6月30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获悉,即日起至12月,长沙警方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全力维护全市校园及周边良好的治安秩序。

行动期间,长沙警方将通过采取六项强有力的措施进一步改善和优化全市学校及周边治安环境,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感,维护师生根本利益。

一是切实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管控。二是严厉打击侵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对滋扰校园及周边秩序、侵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流氓恶势力,露头就打,及时铲除。三是深入整治校园及周边突出治安问题。坚决铲除校园周边的涉黄、涉赌、涉毒场所,强化对校园及周边出租户、旅馆流动人员落脚点以及电子游戏厅等文化娱乐场所的清查力度。四是有力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五是有效监督校园内部安全防范。六是开展安全法制教育。

潇湘晨报记者 李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校园 长沙警方 场所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