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酒后骑摩托撞上小车 借口“人大代表”欲逃


来源:红网

下午1点多,骄阳似火,二环线潭九路口红绿灯处发生一起摩托车与小车的刮擦事故。我们接到122指令后,立即到达现场查看情况。 在现场,摩托车驾驶员与小车驾驶员起了争执。原来,这辆摩托车撞到小车的尾部后,想

下午1点多,骄阳似火,二环线潭九路口红绿灯处发生一起摩托车与小车的刮擦事故。我们接到122指令后,立即到达现场查看情况。

在现场,摩托车驾驶员与小车驾驶员起了争执。原来,这辆摩托车撞到小车的尾部后,想掉头溜走,被小车驾驶员拦了下来。我们走近摩托车驾驶员,发现他满口酒气,很明显是酒后驾驶,于是要求他跟我们回警务站接受酒精检测。没想到这名驾驶员不但不配合,还说:“你们不能抓我,我是人大代表!”

“不管你是什么身份,都要接受酒精检测。”我严肃地告诉这名自称姓许的男子。当我们把许某带到警务站后,他开始耍赖装疯,先是指着我破口大骂,并撕扯我的制服。随后他又动手扇了协警李磊一个耳光,顺手挥拳打了另一位协警赵新一拳。

经过调查,这位许某今年53岁,是岳塘区荷塘乡荷塘村村民,无固定职业,不是人大代表。

(红网湘潭站湘潭晚报记者 吴珊整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小车 人大代表 男子酒后骑摩托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