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空调装修工不慎从5楼坠落 冲破雨棚身亡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实习生 刘颂辉 记者 汤红辉)今天下午2时40分许,长沙芙蓉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空调装修工在工作期间,不慎从五楼坠下,冲破雨棚身亡。 目击者称,事发当时听到连续的撞击声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实习生 刘颂辉 记者 汤红辉)今天下午2时40分许,长沙芙蓉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空调装修工在工作期间,不慎从五楼坠下,冲破雨棚身亡。

目击者称,事发当时听到连续的撞击声,并发现男子倒在地上,身体周围有鲜血流出,男子神志清醒能够言语对话。

事发地位于芙蓉区中星苑小区2栋楼下,当时该男子在二单元503室的业主家维修空调。业主陈炳终称,事发当时该男子携带安全绳,进入家中卧室维修一台海尔壁挂式空调,但维修期间并未使用。

“兄弟,千万注意安全啊。”陈炳终称,当时男子回复说,“我会注意的。”男子两次爬出窗外的空调搁置板检查,第三次外出作业时发生意外。

“刚和他抽完支烟,我转身去往客厅时,听到一阵响声。”陈炳终称,下楼寻找后,发现男子脸上和地面上粘有血迹,立即将男子抱起送进马王堆医院外一科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他神志清楚,和我说话,让大家帮他打120。”

晚上九时许,记者从男子家属了解到,男子因抢救无效死亡,姓舒,安徽人,今年30岁,家里育有两个小孩。

另据陈炳终介绍,他上午拨打过海尔公司的售后服务电话,舒某下午才联系到自己。然而事发后,海尔的售后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时刻新闻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空调 长沙 冲破雨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