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男子用木马软件盗取他人QQ号 骗取款10万获刑


来源:红网

利用木马软件盗得他人QQ账号、密码骗人钱财,经开福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后,广西男子伍某某、卢某某近日被法院以犯诈骗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3年9个月和2年6个月。 伍某某、卢某某二人均系初中文化,46岁。2

利用木马软件盗得他人QQ账号、密码骗人钱财,经开福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后,广西男子伍某某、卢某某近日被法院以犯诈骗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3年9个月和2年6个月。

伍某某、卢某某二人均系初中文化,46岁。2013年5月,伍某某、卢某某、伍某(另外处理)一起合谋QQ诈骗事宜,由卢某某提供户名为马某某的农行和建行两个银行卡号。

同年5月17日下午,伍某某利用木马软件盗得被害人刘某某在澳大利亚的QQ账号和密码等,随后登录该账号,冒充刘某某与国内的其弟刘某聊天,谎称有一个朋友父亲中风,在国内急需用钱,要刘某想办法汇款10万元。

刘某信以为真,便托其在长沙工作的外甥张某某打款。张某某于当日通过工行先向卢某某提供的农行账号汇款4万元,接着又向建行汇款6万元。诈骗得逞后,伍某在广西一台POS机上刷卡套现,将10万元取出。事后,伍某某分得赃款7.5万元,卢某某分得0.5万元,伍某分得2万元(含刷卡手续费0.8万元)。

2013年7月26日,伍某某和卢某某在广西北海市被公安机关抓获。

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盛俊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木马软件 QQ 骗取款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