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首男子因摩托被扣天桥下纵火 5辆摩托被烧毁


来源:湘西网

案发后,民警核实受损车辆信息。 摩托车燃烧现场,民警疏散过往行人车辆。 湘西网6月6日讯(记者彭宁 通讯员彭艳君)今日11时30分左右,吉首市团结路与人民路交汇天桥下五交化交警岗亭外,一男子因摩托

案发后,民警核实受损车辆信息。

摩托车燃烧现场,民警疏散过往行人车辆。

湘西网6月6日讯(记者彭宁 通讯员彭艳君)今日11时30分左右,吉首市团结路与人民路交汇天桥下五交化交警岗亭外,一男子因摩托车被交警扣留求情不成,纵火烧车,导致共5辆被扣留的摩托车全部烧毁。吉首市公安局红旗门派出所办案民警表示,该男子故意放火焚烧公私财物,其行为已危害公共安全。

当天10时30分许,该男子驾驶一辆无牌男式摩托车从团结东路由东往西方向行驶。因违反禁令标志行驶,值勤民警将其拦下后带至五交化交警岗亭进行盘查。经查,男子姓田,29岁,乾州人。因无法提供摩托车驾驶证、车辆行驶证与车辆交强险手续,民警依法对田某的摩托车进行查扣。

田某现场向民警求情,要求放车。多次遭拒后,眼看拖车到达岗亭外准备对扣留的几辆摩托车实施拖运,田某转身离开岗亭。趁民警不备,田某快速走到自己摩托车旁,拔掉油管并用打火机点燃后逃离现场。摩托车迅速燃烧并引发了旁边扣留的另4辆摩托车同时燃烧引起爆炸。

面对此危险状况,岗亭内所有民警立即全员上路,对天桥底下的行人与车辆进行疏散,并拨打110、119请求派出所和消防大队支援。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帮助疏散群众,同时展开调查走访。随后,消防大队也赶到现场扑灭了火势。除5辆摩托车全部烧毁外,现场无人员伤亡。

目前,民警已对受损车辆信息进行核实,并迅速联系相关车主。案件情况与嫌疑人信息已基本查清,嫌疑人正在进一步追捕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男子 摩托 天桥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