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阳县3名官员涉嫌利用职务影响兜售产品被免职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5月29日讯(记者戴勤蒋剑平)5月28日下午,邵阳县纪委宣布,当地3名参与直销的官员被免职。 5月22日,邵阳县政府办副主任罗解平、县人社局副局长肖明华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龚赞明等人,被媒体曝出

湖南日报5月29日讯(记者戴勤蒋剑平)5月28日下午,邵阳县纪委宣布,当地3名参与直销的官员被免职。

5月22日,邵阳县政府办副主任罗解平、县人社局副局长肖明华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龚赞明等人,被媒体曝出涉嫌利用职务之便,兜售直销产品“完美”牌净水机。经调查,他们确实存在利用职务影响,为帮亲属销售“完美”净水机而向单位推荐的行为。为此,邵阳县委决定按程序免去肖明华、龚赞明、罗解平的职务,并责成县纪委对肖明华、龚赞明予以立案调查,追究纪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利用职务 邵阳 兜售产品被免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