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挂号时被拖出医院暴打追砍 因工地纠纷引发


来源:红网

红网株洲站5月29日讯(株洲晚报记者陈驰)昨天下午5点20分左右,在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门诊处,一男子正准备挂号,被突然冲进来的四名男子拖出医院大门,按倒在地一顿殴打。正当他起身逃跑时,四名男子中的一人

红网株洲站5月29日讯(株洲晚报记者陈驰)昨天下午5点20分左右,在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门诊处,一男子正准备挂号,被突然冲进来的四名男子拖出医院大门,按倒在地一顿殴打。正当他起身逃跑时,四名男子中的一人还从车上取出一把砍刀,对其继续追逐殴打,砍了数刀后才离去。

目前,该男子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伤情

被砍了七八刀,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6点10分左右,记者来到市中医伤科医院7楼重症监护室外。医生表示,伤者身上共有七八处刀伤,其中头部左眼角附近被砍一刀,导致左面部开裂,双腿被砍数刀、左肩也被砍一刀,送到重症监护室时因失血过多已经休克。由于不能确定是否伤到神经,伤者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伤者的弟弟胡先生说,哥哥胡瑞(化名)住在天元区群丰镇,目前在株洲西站附近的工地上班,不知道得罪了什么人被砍成这样。“下午5点时,哥哥给我打电话说自己腰痛,准备去医院看看,要我来医院陪他。”胡先生说,没想到到了医院,哥哥竟然进了重症监护室。

泰山路派出所的民警表示,他们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了医院,发现在圆方路上,伤科医院至联通公司路段,一路都有血迹。询问附近的居民得知,胡瑞被四个人追着殴打,其中一人还用砍刀砍了他数刀,直到人倒地了,这四个人才迅速离开。

目击者

被拖出医院暴打,还被人持刀追了40多米

唐先生是一名目击者,据他讲述,下午5点20分,有四名男子一起走进医院,急匆匆向门诊处走去,接着四人便将胡瑞拖到大门处拳打脚踢,将其打倒在地。

“正当我准备去劝架时,胡瑞突然起身朝医院外跑去,四名男子中的三人继续追着胡瑞殴打,其中一人从停在医院外的一辆车里拿出一把长约30厘米的砍刀,朝胡瑞头上砍去。”唐先生说,胡瑞被砍倒在地后,对方又补上几刀。

当胡瑞再次爬起来,沿着圆方路朝着联通公司的方向逃跑时,持刀男子又追着胡瑞砍。直到追了40多米,胡瑞体力不支倒地后,四名男子迅速离开了现场。

记者查看了沿路的血迹,足足有40多米。

受害人

工地上的纠纷引发,4人中有人姓罗

胡瑞究竟得罪了谁,竟遭此横祸?

胡瑞表示,那四个人之所以要伤他,“是因为工地上发生的一点小纠纷”。四名男子中,他认识其中一人,但只知道姓罗。“那个姓罗的,去年也因为砍人进过派出所,有案底。”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医院 男子 纠纷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