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赌博被查打伤民警 潜逃后应聘厨师被举报


来源:红网

红网宜章5月29日讯(通讯员莫玉鑫 王鹏)男子利用游戏机聚众赌博,面对警方执法暴力还击,将民警打伤后潜逃。5月28日,根据群众举报,该男子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成功抓获。 28日11时

红网宜章5月29日讯(通讯员莫玉鑫 王鹏)男子利用游戏机聚众赌博,面对警方执法暴力还击,将民警打伤后潜逃。5月28日,根据群众举报,该男子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成功抓获。

28日11时许,乘警支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涉嫌阻碍执行职务案犯罪嫌疑人姚某(男,24岁,湖南省宜章县)在衡阳市某食府应聘厨师。接报后,乘警支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姚某刚离开不久。后调查发现,姚某可能会去附近的汽车站,民警立即赶去,终于在汽车站将姚某一举抓获。

经查,2013年10月1日,姚某伙同他人在宜章县一六镇利用游戏机聚众赌博,当地派出所民警查处现场时,姚某等人暴力妨害公务,将一名民警打伤后潜逃。

目前,姚某已被移交宜章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民警 举报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