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司机乘客高速测速镜头前摆出剪刀手 超速受处罚


来源:红网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5月29日,湖南高速交警湘西支队的民警在整理电子警察抓拍数据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了一张奇怪的抓拍照片。 画面显示,2015年5月26日16点42分,在杭瑞高速1261KM+400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5月29日,湖南高速交警湘西支队的民警在整理电子警察抓拍数据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了一张奇怪的抓拍照片。

画面显示,2015年5月26日16点42分,在杭瑞高速1261KM+400M处的测速设备抓拍记录中,有一辆白色小轿车车上驾驶和副驾驶对着测速镜头居然摆起剪刀手姿势。 

高速交警介绍说,这台小车行经的路段限速100km/h,而该车的速度为145km/h。虽然摆剪刀手不要处罚,但是超速的违法行为要接受处罚。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50%的,记6分,罚款200元。

潇湘晨报记者覃剑 通讯员熊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剪刀 测速镜头 司机乘客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