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汨罗“肿瘤娃娃”离世后 父母拟捐出剩余善款


来源:红网

“我们希望通过媒体捐出剩余的1万5千多元善款,将大家的爱心继续传递下去。”5月26日,汨罗“肿瘤娃娃”小雅姿的父母从广东寄来了一封感谢信。1个月前,因医治无效,小雅姿离世。 汨罗桃林寺镇青山村4月大的

“我们希望通过媒体捐出剩余的1万5千多元善款,将大家的爱心继续传递下去。”5月26日,汨罗“肿瘤娃娃”小雅姿的父母从广东寄来了一封感谢信。1个月前,因医治无效,小雅姿离世。

汨罗桃林寺镇青山村4月大的女婴小雅姿身患绝症,腹部肿如足球。3月中旬,小雅姿的不幸遭遇经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半个月时间内,小雅姿父母吴静、吴天成共收到捐款21.2万元。

虽经极力救治,小雅姿仍于4月26日离世。吴静夫妇表示,爱心款是救治女儿的,女儿不在了,“我们有义务将爱心传递下去。”

潇湘晨报通讯员 魏胜 周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汨罗 父母 肿瘤娃娃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