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性司机高速上停车去河边洗澡 被扣6分罚200元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永州道县高速公路两边,山清水秀,司机朋友们可边行车边赏美景。不过有一位司机大哥是真“醉了”,见路边河水清澈,竟然违章停车,任性地越过护栏下水洗澡。任性的结果是:扣6分,罚款200元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永州道县高速公路两边,山清水秀,司机朋友们可边行车边赏美景。不过有一位司机大哥是真“醉了”,见路边河水清澈,竟然违章停车,任性地越过护栏下水洗澡。任性的结果是:扣6分,罚款200元。

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官方微博“@湖南高速警察”26日下午的一条微博让网友忍俊不禁,“近日,蜀黍发现有一货车停在应急车道却未见驾驶员,莫名之际从路旁溪边冲出一个泳装男,口里喊着:“车是我的,我在这里”。原来“潮男”途中见此山清水秀居然任性违停去玩水了……”

网友纷纷在微博下留言调侃,“哥们你太任性了”“这位司机大哥真奇葩”。

记者27日从湖南高警局永州支队道县大队了解到,事情发生在24日下午3时21分许,高警局永州支队道县大队民警巡逻至厦蓉高速道县段,发现一辆红色大货车停在应急车道。

民警停车查看发现车内空无一人,民警通过警车扩音器喊话,此时从高速公路下方小溪奔来一个只穿了一条内裤的“性感潮男”说:车是我的……马上就上来!而后确认其为车主且车子并无故障等紧急情况。

车主称刚开车从修理厂出来,身上沾了机油,准备回广西全州,开车到这里时看到高速路下的小河水很清,就忍不住想洗个澡,真是任性。

民警当场对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游山玩水怡性情,安全法规要恪守。并讲解了高速公路车道停车的危害性。车主表示以前并不知道高速应急车道不能停车,以为只要开了双闪灯就可以停在高速路边。

随后民警把该车带下高速公路,并依法对其处以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车主表示经过此次事情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时刻新闻记者 张立 通讯员 李朋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司机 扣6分罚200元 停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