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州零陵区区委区政府接待科超标接待被通报


来源:红网

5月27日,记者从永州市纪委了解到,根据省委巡视第七组的安排,永州市纪委、零陵区纪委调查发现,2013年至2014年,零陵区委区政府接待科存在超标准公务接待,使用公款购买、赠送高档烟酒等问题。零陵区委

5月27日,记者从永州市纪委了解到,根据省委巡视第七组的安排,永州市纪委、零陵区纪委调查发现,2013年至2014年,零陵区委区政府接待科存在超标准公务接待,使用公款购买、赠送高档烟酒等问题。零陵区委原常委、区委办原主任廖兴盛对此负主要领导责任;零陵区委办副主任兼接待科科长罗盼生,接待科副科长兼报账员邓政对此负直接责任。4月22日,永州市纪委研究决定,对廖兴盛立案调查。5月21日,零陵区纪委研究决定,分别给予罗盼生、邓政党内警告处分。

(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实习生 李云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零陵 超标接待被通报 主任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