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州情侣订婚用冰毒待客 未进新房先入班房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5月26日讯(记者 何淼玲 通讯员 陈祁陵)长期在上海务工的程某携男友陈某回湖南江永县老家订婚期间,为寻开心,竟邀集亲友共同吸食冰毒助兴。近日,江永县人民法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分别判处程某拘役6

湖南日报5月26日讯(记者 何淼玲 通讯员 陈祁陵)长期在上海务工的程某携男友陈某回湖南江永县老家订婚期间,为寻开心,竟邀集亲友共同吸食冰毒助兴。近日,江永县人民法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分别判处程某拘役6个月、缓刑8个月,判处陈某拘役5个月、缓刑6个月,并各处罚金1万元。

2015年1月初,程某、陈某决定于1月28日在江永县程某家中订婚,为寻求开心和刺激,程某事先从上海购买了500元的毒品甲基苯丙胺(冰毒),以备回家乡吸食。1月26日,程某、陈某等人回到江永县程某家中,晚餐后返回县城入住其事先预定的酒店房间。当晚22时许,程某拿出带回的冰毒和锡纸、吸管等吸毒工具,与男友陈某、堂妹程小某、朋友袁某采取烫吸的方式一起吸食。次日,4人又聚集在酒店房间内一起吸食冰毒,被公安民警查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永州情侣订婚用 新房先入班房 冰毒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