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学男生踢伤女同学 老师分析或因自卑所致


来源:红网

“小腿多处受伤,淤青,现在都没有恢复。”说起4天前发生的事情,李霜(化名)很气愤。她腿上的伤,是4天前被同班男同学郑青(化名)踢伤的。 李霜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英语专业的大三学生,大二上学期,转

“小腿多处受伤,淤青,现在都没有恢复。”说起4天前发生的事情,李霜(化名)很气愤。她腿上的伤,是4天前被同班男同学郑青(化名)踢伤的。

李霜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英语专业的大三学生,大二上学期,转来一名男同学郑青。“郑青非常内向,做什么事情都是一个人,基本不和同学们接触。”李霜说,大二上学期时,她与郑青在外教课上做过一个学期的同桌。然而,从去年11月24日开始,李霜的室友开始陆续收到郑青的短信,“虽然是发给我室友的,但短信内容都是针对我进行辱骂,发了好几次。”

5月22日下午,李霜在课间找到郑青,希望能聊聊,是否存在什么误会,不过郑青语气不好,李霜也比较激动,在争吵中,郑青向李霜的小腿连踢了几下。

对于郑青的行为,学校心理辅导老师王莉在与其交流后分析,这件事情可能是郑青的自卑感导致的,并不是因为李霜得罪了他。王老师介绍,郑青家里条件不太好,而且性格内向,防备心很重,因为自卑,发生一点事情都会让他变得非常激动。

“学校与郑青进行了多次的沟通,希望能够开导他。”因为这件事情对李霜造成了影响,学校首先会让李霜分到别的班级去,两人不要再有过多接触,而李霜的医药费,学校将联系到郑青的家长进行赔偿,如果郑青之后做出更极端的事情,学校会强制性要求其进行心理检查并治疗。

潇湘晨报记者 王诗颖 实习生 李锐敏 谭皓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同学 老师 大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