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冒充法官给案件当事人打电话 索要红包


来源:红网

本报邵阳讯 有人冒充法官给案件当事人打电话,称要想案件胜诉需要准备一个大红包。5月25日,家住邵阳的刘某险些因此上当。 刘某因一民间借贷纠纷在双清区人民法院起诉,承办的是王法官。开庭前,刘某却突然接到

本报邵阳讯 有人冒充法官给案件当事人打电话,称要想案件胜诉需要准备一个大红包。5月25日,家住邵阳的刘某险些因此上当。

刘某因一民间借贷纠纷在双清区人民法院起诉,承办的是王法官。开庭前,刘某却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一名说普通话的男子自称“王法官”,对方已提交了充分的证据,该案胜诉可能性不大,但也不是没有胜诉的可能,只要准备一个大红包,到某宾馆门前见面送给自己,就可以胜诉。

由于案件的承办法官确实姓王,又没有和法官见过面,不能确定事情真相。为慎重起见,刘某随后赶到双清区人民法院,在值班室找到了王法官的电话,与打给自己的电话根本不一样,刘某遂打电话过去问询。此时的王法官正在外面出差,接到刘某电话后一头雾水,根本就没有打电话给刘某,也不认识打给刘某电话的手机号码。王法官意识到可能是被人冒名对案件当事人实施诈骗,立即报告了院纪检监察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法官 案件 电话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