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儿冒领扶持金 衡阳一村支书被开除党籍


来源:红网

潇湘晨报衡阳讯 5月25日,记者从衡阳市获悉,耒阳市纪委查处了该市太平圩乡皂田村农村低保工作失职一案,一名村支书因收受他人钱财、违规领取移民扶持金,被开除党籍。5月25日,衡阳市纪委对该起案件进行了通

潇湘晨报衡阳讯 5月25日,记者从衡阳市获悉,耒阳市纪委查处了该市太平圩乡皂田村农村低保工作失职一案,一名村支书因收受他人钱财、违规领取移民扶持金,被开除党籍。5月25日,衡阳市纪委对该起案件进行了通报。

据悉,该村原村委会主任、党支部书记欧阳本香,对本村农村低保工作监管不力,造成该村6名原享受农村低保人员在死亡后,家属继续领取低保金8815元。

此外,欧阳本香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钱财2100元,并违规将自己的妻儿等5人登记为移民人口,领取后期扶持资金款9000元。

耒阳市纪委决定,给予欧阳本香开除党籍处分。耒阳市太平圩乡分管乡民政工作的党委委员(兼民政助理员)雷会明,对皂田村农村低保工作监管不力,负有领导责任。耒阳市纪委决定,给予雷会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开除党籍 衡阳 村支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