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少年足球赛长沙站落幕 湖南两支小学队晋级


来源:红网

2015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长沙分区赛在南雅中学圆满落幕。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常佰通”2015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揭幕战暨长沙分区赛今日在南雅

2015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长沙分区赛在南雅中学圆满落幕。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常佰通”2015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揭幕战暨长沙分区赛今日在南雅中学圆满落幕。在湖南的参赛队伍中,小学男子组的长沙和株洲代表队顺利晋级总决赛。

今年的比赛小学男子组是以校园足球布局城市为单位,初中组和女子组是以省、市、自治区为单位报名参赛。

据长沙小学男子组教练唐奎介绍,选自雨花区长塘里小学、德馨园小学等7个小学的14名学生,组成长沙城市队的参赛队伍。最后一战以2:0战胜厦门城市代表队顺利晋级,将于今年7月前往北京参加总决赛。小学男子组中,另有株洲队、广州队、深圳队晋级总决赛。初中男子组晋级总决赛的分别是广东队和湖北队。

同时,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谁是球王”青少年校园足球竞赛长沙分赛区的评选名额也已产生,他们分别是小学组的广州队和初中组的广东队。

组委会在闭幕式现场颁发了本次分区赛一、二、三等奖,还有精神文明奖、公平竞赛奖、道德风尚奖、最佳阵容奖、优秀教练员奖、优秀裁判员奖、最佳射手奖、最佳守门员奖、最佳球员奖等奖项。

通过湖南广播电视台、长沙市教育局、雨花区人民政府与组委会的通力协作,此次长沙分区赛得以成功举办,为冠军杯赛2015赛季打造了一个好的赛事组织样板。比赛期间,足球名宿进校园、湖湘文化名人义拍助力校园足球发展等系列活动把赛事一步步推向高潮。

长沙市南雅中学、明德中学、湘府中学为赛事提供了周密的支持,三所学校获得了“优秀协作单位”锦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小学 长沙 足球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