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阳男子吸毒致幻欲伤害亲人 被警方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邵阳市隆回县一男子吸毒致幻,认为妻子被姐姐给藏起来了,他就在家殴打儿子,等姐姐过来劝架时候,男子拿着菜刀威胁姐姐并扬言要砍死姐姐的孙子。5月23日,隆回县横板桥镇高龙桥村廖某珍被隆回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

邵阳市隆回县一男子吸毒致幻,认为妻子被姐姐给藏起来了,他就在家殴打儿子,等姐姐过来劝架时候,男子拿着菜刀威胁姐姐并扬言要砍死姐姐的孙子。5月23日,隆回县横板桥镇高龙桥村廖某珍被隆回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5月23日早上9点,隆回县横板桥镇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弟弟廖某珍吸毒后在家打儿子,并威胁说要砍死姐姐的孙子。民警到现场后,廖某珍已躲到山中。经询问报警人及其姐姐后民警发现:廖某珍是在吸毒后产生了幻觉,以为其在外地务工的妻子已回横板桥却不回家居住,是三姐将妻子藏起来了。5月23日一大早,廖某珍就对儿子进行殴打,并从三姐家中拿出菜刀威胁三姐还一直叫嚣要砍死姐姐的孙子。民警在廖某珍家中发现了自制的吸毒工具及一小包毒品。下午,民警再次到廖某珍家中将其抓获。

潇湘晨报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男子吸毒致幻 致幻欲伤害亲人 公安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