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阳一企业违法排污 环保部门勒令其停产


来源:红网

5月24日,据省环保厅透露,益阳双强化工有限公司因为污染问题被停产。 据益阳市环保局介绍,益阳双强化工有限公司位于益阳市赫山区,其前身为国有企业益阳氮肥厂,2007年2月通过招商引资将该厂整体转让而来

5月24日,据省环保厅透露,益阳双强化工有限公司因为污染问题被停产。

据益阳市环保局介绍,益阳双强化工有限公司位于益阳市赫山区,其前身为国有企业益阳氮肥厂,2007年2月通过招商引资将该厂整体转让而来。转让后,益阳双强化工有限公司在原址上对生产所需的设备、规模、安全、环保等方面进行较大改扩。由于是老企业,环保历史欠账多,生产过程中的污染物“跑、冒、滴、漏”现象严重,造成污染物超标排放。5月上旬,益阳市区两级环保部门重拳出击,针对该企业的环境违法行为,按新环保法要求责令其停产整治,并处罚款。截至目前,益阳双强化工有限公司已实施全面停产。  

潇湘晨报记者 谭旭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益阳 企业 部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