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与5名女子暧昧 真面目遭质疑后拍裸照敲诈


来源:红网

去年6月份,浏阳女子程琳(化名)通过微信认识小她六岁的男子曹某,曹某谎称是基建老板,发生关系后恋情迅速升温。 曹某编出了五花八门的借口,从程琳身上分16次要走5万余元。眼看要不到钱,曹某以发裸照相威胁

去年6月份,浏阳女子程琳(化名)通过微信认识小她六岁的男子曹某,曹某谎称是基建老板,发生关系后恋情迅速升温。

曹某编出了五花八门的借口,从程琳身上分16次要走5万余元。眼看要不到钱,曹某以发裸照相威胁,无奈之下,程琳的家人向警方求助。

曹某去见另一名女网友时,被蹲守民警抓获。办案民警表示,从曹某的微信聊天内容看,他与另外4名女子存在暧昧关系。

目前,曹某以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浏阳警方刑事拘留。

“贴心男”甜言蜜语俘获少妇心

去年6月份,40岁的浏阳女子程琳(化名)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了自称基建老板的男子曹某,两人都有家室,曹某比程琳小6岁。

曹某基本每天都会打电话或发微信跟她聊天。直到有一天,曹某向程琳表白,提议两人离婚后在一起。程琳被曹某的贴心感动,陷入了这段恋情。

去年8月份,曹某称工地出事,赔了十几万块钱,没有生活费了,程琳汇了500元钱。一周后,曹某又说发不出工资了,程琳又汇了500元。接下来,曹某又以各种名目让程琳汇款三次。

去年11月份,曹某要来见面,程琳给他打了1000元路费。见面后,双方发生了关系,曹某拍了两人在一起的照片以及程琳裸照,还取走了她的金项链。曹某又以付工程款为由,借走14000元。

今年5月24日下午,浏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办案民警彭警官表示,程琳在一家宾馆上班,丈夫偶尔会打她,两人关系不好。曹某比她小六岁,他的甜言蜜语,俘获了程琳的芳心。

真面目遭质疑后以裸照相逼

今年3月份,曹某再次找到程琳,要她帮忙汇款,并承诺会带她一起走。但程琳汇钱后,对方并未兑现承诺,程琳开始质疑曹某。曹某翻脸了,扬言如果不汇钱,就要伤害她的家人,程琳只能继续汇款。4月初,曹某先后两次威胁程琳发裸照,无奈之下,程琳只得四处筹钱,再次给曹某9900元。

彭警官说,曹某多次威胁程琳,如果不汇款就把裸照发给程琳的家人、同事,据警方调查,曹某以工地发工资、买车、给母亲看病等借口向程琳要钱,程琳前后总共汇款16次,金额达到5万余元。

“她老公发觉不对,就报了警。”彭警官说。

民警获知曹某5月7日会来长沙,办案民警一直在长沙火车站蹲守,直到曹某现身。“当时另一名女网友在酒店开好房等他。”彭警官说。

彭警官说,在曹某的微信聊天记录中,他与另外四名女子存在暧昧关系。曹某是江苏人,有家室,三十多岁,没有工作,谎称是搞基建的老板。

目前,曹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实习生 李梦思 通讯员 詹奉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男子 真面目 裸照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