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磁浮工程完成投资超四成 年底或试运行


来源:湖南日报

今天,副省长张剑飞前往长沙磁浮工程调研。据悉,项目开工一年来累计完成投资约18.3亿元,占到估算总投资42亿元的四成多,预计今年底试运行。 长沙磁浮工程连接长沙火车南站和黄花国际机场,全长约18.55

今天,副省长张剑飞前往长沙磁浮工程调研。据悉,项目开工一年来累计完成投资约18.3亿元,占到估算总投资42亿元的四成多,预计今年底试运行。

长沙磁浮工程连接长沙火车南站和黄花国际机场,全长约18.55公里,乘车用时仅需10分钟。张剑飞先后来到车辆段维修车间、浏阳河特大桥、黄花机场站、榔梨站察看建设进度。目前,全线桥梁、车辆段、站房建设及征地拆迁有力推进,土建工程预计今年6月底完工;磁浮列车试验车的运营里程已超过2.6万公里,车辆计划启动量产。

张剑飞强调,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要明确时间节点,按照今年底试运行的计划目标全力推进。相关各方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全过程的细节控制。要注重向省内、国内推介,更好展示湖南高端装备制造业形象,加快磁浮轨道交通的产业化进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长沙磁浮工程 试运行 年底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