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男子冒充富二代骗50多万元被批捕


来源:红网

湘潭县一名26岁的男子,假冒“富二代”,三个月内从租赁公司骗取8辆小车用于抵押,再向他人借款50多万元,用于个人挥霍。5月21日,据湘潭县人民检察院通报,近日,犯罪嫌疑人楚某因涉嫌诈骗被该院批捕。 经

湘潭县一名26岁的男子,假冒“富二代”,三个月内从租赁公司骗取8辆小车用于抵押,再向他人借款50多万元,用于个人挥霍。5月21日,据湘潭县人民检察院通报,近日,犯罪嫌疑人楚某因涉嫌诈骗被该院批捕。

经检方查明,从2014年8月开始,1989年出生的犯罪嫌疑人楚某陆续从湘潭市市区和易俗河等地汽车租赁公司以其本人名义租用小轿车,然后伪造所租车辆的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以及车主二代身份证等证件,冒充车主的名义,以急需用钱为借口并以高息还款为诱饵,向受害人郭某、李某等人借钱,并将车子及伪造的相关证件抵押给郭某、李某等被害人,承诺到期还款再来取车,骗取借款后,楚某遂变换联系方式躲避受害人。至2014年11月止,其一共租用了8辆小汽车进行抵押诈骗,共计骗得50多万元,并将骗来的钱财用于个人挥霍。该案案发后,楚某多方逃避公安机关抓捕,直至2015年4月8日才被抓获归案。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多万元 湘潭 男子冒充富二代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