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岁女童烈士公园与父亲玩躲猫猫 瞬间走丢


来源:红网

22日上午,欧阳先生从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见到了走丢的女儿小羽轩,当即紧紧握着女儿的双手。两天前,他在湖南烈士公园与女儿玩“躲猫猫”时,女儿意外走失。 22日上午10点多钟,在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一

22日上午,欧阳先生从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见到了走丢的女儿小羽轩,当即紧紧握着女儿的双手。两天前,他在湖南烈士公园与女儿玩“躲猫猫”时,女儿意外走失。

22日上午10点多钟,在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一见到小羽轩,欧阳先生就张开双臂,小羽轩便奔跑了过来。原本安静的小女孩,见到父亲后,开始哭了起来。也许是惊吓过度的原因,小羽轩走出福利院大门的过程中,一直紧紧地牵着父亲的手,当欧阳先生稍微逗留一下跟福利院工作人员打个招呼,小羽轩便哭着催促:“我要回家!”

今年37岁的欧阳先生原本在广东做事,因最近女儿身体出现异常,便特意广东赶了回来带女儿看病。当地县级医院建议欧阳先生带小羽轩去长沙的大医院检查治疗。5月18日他们从邵阳老家来到长沙后,住在湘雅医院附近的一家宾馆。

5月20日上午,欧阳先生带着小羽轩来到了烈士公园散心。该公园有一处绿化带将台阶一分为二,父女俩在下楼梯台阶时,小羽轩说要从右边走,欧阳先生说要从左边走。

“当时就想试一下,看女儿见不到自己会不会急,会不会来找我。”欧阳先生说,见女儿从右边台阶奔跑下去后,他沿左边下去。下楼梯后,欧阳先生便躲在大树后,躲了半分钟,见女儿没有追过来。于是,他又试了一次,这一次,他躲到更远一点的大树后面,这一次躲在大树后有两分钟时间。见女儿还没有追来,欧阳先生决定不躲猫猫了,便沿路返回过去找女儿,可7岁的小羽轩不见踪影,不知去向。

欧阳先生一下子慌了,开始在附近不停地绕圈子寻找,可始终没有发现女儿踪影。父女俩是中午1点钟左右分开的,一直找到当日下午6点。欧阳先生向烈士公园里治安民警求助。20日晚上,欧阳先生的妹妹妹夫等从邵阳连夜驱车来到长沙寻找小孩,也没有找到。

[寻人经过] 保安发现送到派出所,后送至福利院

21日傍晚,治安民警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了小羽轩的踪迹。在湘春路附近,一个身穿制服的保安将小孩带走。治安民警便联系欧阳先生,赶到现场,找到该保安。原来,20日下午,小羽轩迷路后,好几个小时没有吃喝东西,加上身患疾病,身体显得疲惫。一名保安发现后报警,将小孩送至望麓园派出所。后民警又将小女孩送到福利院。

“当时小羽轩说自己的名字叫阳羽轩,但户口本上的名字是叫欧阳羽轩。”小羽轩的姑姑说,派出所民警找不到小孩的家庭住址,只好送到福利院。

欧阳先生说,当时他其实也不算是躲猫猫,当时就想试试看而已。欧阳先生说,他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给女儿治病,将女儿的病治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烈士公园 躲猫猫 父亲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