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长杜家毫会见沪商湘行考察团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5月6日讯(记者 贺佳 冒蕞)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由中国住房研究会副会长皋玉凤率领的沪商湘行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成员主要来自上海城建系统,包括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上海中军

湖南日报5月6日讯(记者 贺佳 冒蕞)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由中国住房研究会副会长皋玉凤率领的沪商湘行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成员主要来自上海城建系统,包括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上海中军投资、上海城建集团、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上海环境集团等多家企业。

杜家毫欢迎客人来湘考察投资,感谢上海各界长期以来给予湖南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上海城建系统立足上海、辐射全国,为上海乃至全国改革发展、城市建设等作出了积极贡献。湖南拥有良好的工业基础、丰富的农业资源,近年来工程机械、有色冶炼、食品加工等传统产业发展步稳蹄疾,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发展迅速。随着沪昆高铁开通和国家实施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战略,湘沪两地的联系日益紧密,区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考察团一行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经验等方面优势,积极在湘寻求合作项目,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皋玉凤表示,愿致力推动沪商与湖南各界常来常往,不断深化在金融投资、城市基础设施、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等领域的合作,在服务湖南经济的同时,促进广大沪商自身更大发展。

上海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陆凤妹,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向力力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考察团一行 沪商 上海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