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旬老人高速逆行 遇警察阻拦辩称路不走浪费


来源:红网

一个老大爷领着四个老奶奶在路上“悠闲”地逆行,仿佛是一个旅行团。 5月4日下午,湖南高速警察常德支队柳叶湖大队民警在高速巡逻至杭瑞高速公路西往东981公里处,发现一个老大爷领着四个老奶奶在路上“悠闲”

一个老大爷领着四个老奶奶在路上“悠闲”地逆行,仿佛是一个旅行团。

5月4日下午,湖南高速警察常德支队柳叶湖大队民警在高速巡逻至杭瑞高速公路西往东981公里处,发现一个老大爷领着四个老奶奶在路上“悠闲”地逆行,仿佛是一个旅行团。

巡逻民警发现后,立即下车询问具体情况,经询问,他们就是附近月亮村的村民,其平均年龄高达70岁。老大爷说,刚过完五一节,他们一起约好到渔樵村去拜访故人,因为看到地方道路正在休整灰尘较多,转而想到走干净的高速公路,还一本正经地说:这么好的路没有人走都浪费了,搞得民警哭笑不得。民警给他们详细解释了行人上高速的危险性,并且在第一时间联系另外的巡逻民警将这个特殊的旅行团带离了高速。

民警告诫,高速公路的特点就是全封闭,车辆全程高速行驶,行人上高速会造成一系列社会问题,给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增加了难度,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整治行人上高速既需要交通管理者日复一日,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也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参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警察 老人 高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