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将普及新交通指示牌 标识路途距离


来源:红网

5月6日,长沙车站北路德雅路口,车站北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驶的道路交通指示牌有了新变化。图/潇湘晨报记者陈勇 5月6日下午,长沙市民袁亮坤乘坐101路公交车回家,经过开福区车站北路与德雅路交界处时,看到了

5月6日,长沙车站北路德雅路口,车站北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驶的道路交通指示牌有了新变化。图/潇湘晨报记者陈勇

5月6日下午,长沙市民袁亮坤乘坐101路公交车回家,经过开福区车站北路与德雅路交界处时,看到了一块新的交通指示牌。“这个交通指示牌跟我平时看到的交通指示牌不一样,上面不仅有此路口各个方向的道路名称,还标注了到各个路口的距离。”

6日下午,记者来到了车站北路与德雅路的交界路口,在北往南方向往前走五百米,记者在跃进湖公交车站台见到了这块交通指示牌。很多市民接受采访时认为,这种新式路牌可为司机提供行车“指南”。记者致电长沙市开福区交警大队,其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第一批最新的道路交通指示牌,以后长沙市会逐渐分批普及。长沙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则表示,除了部分原有道路指示牌换新式的之外,长沙市所有新建道路上都将全部使用新式交通指示牌。

潇湘晨报记者 储文静 实习生 罗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交通指示牌 长沙 距离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