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望城男子出小区时拒付5元停车费 被人持刀刺伤


来源:红网

5月4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联诚国际城小区业主程先生,装修新房出入小区门过程中,因没有支付5元钱停车费,被挡在小区内。之后,程先生和小区物业保安争执起来。程先生被一名男子用刀刺伤。事发后,涉案男子主动投

5月4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联诚国际城小区业主程先生,装修新房出入小区门过程中,因没有支付5元钱停车费,被挡在小区内。之后,程先生和小区物业保安争执起来。程先生被一名男子用刀刺伤。事发后,涉案男子主动投案自首,望城区警方已将涉案男子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家属 程先生被人用水果刀刺伤

程先生目前住进望城区人民医院重症病房接受治疗。该医院主治医师李杰说,程先生肝脏被刺伤,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事发当天,程先生的侄儿小程当天正在替程先生的新房进行水电安装。小程说,5月4日下午6点前后,他先程先生一步,交了5元停车费后,就驶出了联诚国际城小区大门,而程先生则因没有交钱就没有出来。

“当时保安岗亭里有两个穿制服的保安和两个没有穿制服的年轻人。”小程说,他见叔叔程先生一直没有出小区,便在外面等了几分钟,发现双方为了停车费问题吵了起来。小程说,他叔叔的理由是:“他就是小区业主,现在正在装修,每天要进出那么多回,这也要收费,有点说不过去。”

因为有事,小程没等争吵平息便独自回家去了。大约半个小时后,回到家的小程给叔叔程先生打电话,才知道出事了。

程先生的哥哥说,有人告诉他行凶的男子就是小区的保安,用的是水果刀。

物业 伤人者“严格意义上”不是保安

长沙市万厦园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王雪峰说,按照物价部门批准的文件,在小区内停车超过一个小时的,要收5元。5月4日当天,业主程先生停车超过一个小时,不但不支付停车费,而且还将车子横在出入口。

事发时,陈国珍便是值班保安之一。陈国珍说,当日下午4点15分业主程先生开车进小区,5点47分准备出去。当时她要求程支付5元钱停车费,但程说不给。后来,程干脆将车辆停在出入口,挡住进出车辆去路。至于程跟谁争执,被谁所伤,陈国珍表示当时没有留意。

对于程先生家属所说的将程先生刺伤的男子便是该物业保安的情况,王雪峰回应说:“与车主发生冲突的男子,严格意义上不是我们公司的保安,因为没有穿制服。”当记者追问,什么叫严格意义,到底是不是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时,王雪峰则表示“不是公司保安。”至于到底是什么人?王雪峰表示不便透露。

5日下午,记者从望城区公安局了解到,事发后,嫌疑男子已投案自首,警方已将嫌疑人刑事拘留,但具体案情,警方仍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小区 男子 停车费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