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雨导致桥墩移位 圭塘河花侯桥或将被拆除


来源:潇湘晨报

图/潇湘晨报记者华剑 因大雨导致一处桥墩移位,从5月2日起,圭塘河花侯桥被彻底关闭。家住附近双水湾小区的刘先生证实,暴雨过后有居民发现桥墩发生了倾斜,桥墩与桥面竟然脱离开了。4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从旁

图/潇湘晨报记者华剑

因大雨导致一处桥墩移位,从5月2日起,圭塘河花侯桥被彻底关闭。家住附近双水湾小区的刘先生证实,暴雨过后有居民发现桥墩发生了倾斜,桥墩与桥面竟然脱离开了。4日下午,潇湘晨报记者从旁边的一座钢便桥上看到,花侯桥中间一个桥墩确实发生了位移和倾斜。在桥的两端,交警、路政、防汛等部门均设立了醒目的禁行标识标牌,交警和路政工作人员也全天值守在桥头两端。

“有些市民可能不知道桥封掉了,所以我们就守在桥头提醒他们。”芙蓉交警大队协警杜磊告诉潇湘晨报记者。桥梁养护工老刘则表示,5月2日晚他们接到通知前来进行养护。到现场后发现桥头已被围挡封闭,桥的外头还拉起了警戒线。“我们就一直在这里待命。”至于加固还是拆除,他说他们还在等通知。

当天下午,市公路管理局应急办工作人员证实,1955年建成的花侯桥目前已成危桥,他们已将相关方案向市政府进行了汇报。“我们的建议是进行拆除。”该工作人员表示,最终方案还需上级的正式批复。

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桥墩 花侯桥 大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