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吸毒导致幻觉 一男子开保时捷到医院找女友


来源:长株潭报

到了病人休息的时间,一名男子却冲进医院声称找女友,但医院根本就没有他要找的人。近日,天元公安分局泰山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株洲市中心医院工作人员报警,民警赶到后将男子赵某控制住,最终发现赵某原是吸毒致幻跑到

到了病人休息的时间,一名男子却冲进医院声称找女友,但医院根本就没有他要找的人。近日,天元公安分局泰山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株洲市中心医院工作人员报警,民警赶到后将男子赵某控制住,最终发现赵某原是吸毒致幻跑到医院闹事。

几天前的晚上10点多,泰山路派出所出警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株洲市中心医院内有一男子在闹事,请求民警处置。民警赶到该医院了解到,该男子冲进医院声称寻找女友,但医院工作人员确认并没有男子要找的人后,男子依然坚持认为女友就在医院内,并大吵大叫,与医院保安发生争执,最终保安报了警。

出警民警称,当时初步确定男子的女友确实没在医院,而且与男子交谈中发现其思维混乱,

说话前言不搭后语。为进一步了解情况,民警以处理纠纷为由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在出医院后,民警发现该男子当初是开着一辆保时捷到医院的。

来到派出所后,男子的表现更加异常,民警怀疑男子疑似吸毒致幻,随即对其进行尿检,尿检结果显示呈阳性。最终男子承认,自己来医院寻找女友前,在天元区一家酒店内单独吸食过毒品。

经审讯,男子名叫赵某,40多岁,芦淞区人,已离异。赵某称,自己以前在广州做与铁路相关的生意,原本有着数百万元的身家,自己驾驶的保时捷是2011年购买的。做生意挣到钱后,由于交友不慎,赵某染上毒瘾,生意从此一落千丈,到目前负债累累,除了这辆车外,没有多少财产。

目前,赵某因吸毒被抓获,被处以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民警夜间清查宾馆,贩毒和吸毒的都落网了

4月28日晚8点左右,天元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向华带领民警到辖区宾馆展开夜查工作,抓获1名贩毒嫌疑人和1名吸毒嫌疑人,当场收缴毒品K粉11.5克。

4月28日晚11点左右,民警清查至天元区圆方路一家小宾馆附近,发现一名男子鬼鬼祟祟,上前对该男子盘查,当场从其身上

搜出20小包毒品K粉共计11.5克。经审讯,男子殷某对贩卖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民警根据掌握的信息,又赶赴天元区某KTV抓获吸毒嫌疑人田某,田某如实交代了吸毒的违法事实。

经查明,2015年4月以来,殷某先后两次将毒品K粉卖给田某。目前,犯罪嫌疑人殷某已被刑拘,吸毒嫌疑人田某已被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数据

“禁毒会战”打响半年131名吸毒人员被查处

记者昨日从株洲市公安局获悉,在为期半年的“禁毒会战”期间,市公安局通过启动“逢嫌必检”办案流程,查处吸毒人员131人。

所谓“逢嫌必检”,是指对凡是涉嫌盗窃、抢劫等刑事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有可能造成交叉感染的人员,一律尿检,最大限度地排查吸毒人员特别是尚未发现的隐形吸毒人员。

自开展“禁毒会战”以来,公安机关共查处吸毒人员131人,注销13名吸毒成瘾人员的机动车辆驾驶证,拒绝26名吸毒成瘾人员申领驾驶证。民调显示,株洲市群众对公安打击毒品犯罪满意度位列全省前三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男子 医院 女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